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第七天:Back in town

Au revoir Bastogne.

一大早起床來去搭車。

晨光中不能入夢 愛過的人曾經傷害過我~我安靜接受 (唱歌)

灰掐已經到掐站~溫A馬摳漸漸昂~(唱歌)

掐湯賴心愛A狼~機五期待壓壓茫(繼續唱~)

覺得他看起來特別有親切感所以拍了一下XD

回到了布魯塞爾,第一件事是先去逛逛中國超市...雖然上次 Alexander 帶我走過了一次,哈哈哈哈哈哈!!這次回去怎麼路都長得不一樣了!!路呢!!!然後我導航了尿尿小童。今天 Le petit Julien 有穿衣服喲~~


來個特寫

好險我有 3G網路+google map...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超市好朋友地址在這裡!!
Rue de la Vierge Noire 2-4
圖片來源:https://www.flickr.com/photos/kattebelletje/3244595503/?rb=1
然後是一堆走在布魯塞爾市中心亂亂拍的照片~




啊~是聖光


然後這是我的午餐(打嗝)。根本是一整個煮得太多啊!!害它也變成我的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約莫六點我就不支倒地... 剛剛起來上廁所然後現在又要不支倒地了。
(蓋牌結束這一天)
Bonne nuit à tou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