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第八天:First Belgium beer


Bonsoir!

Merci à Jean pour les livres :)

首先,必需得感謝 Jean 送我的兩本比利時餐廳大全 :D

然後,今天將房間裡的家具重新的排列組合了一下... 哦哦哦~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圖!
這房間很讚,是不是有一種身處於電影裡面的感覺?Eat, Pray and Love~~

房間

將書桌搬到了窗戶下,電視移到房間中央

房間入口。牆上是房東的舊鋼琴

然後跑出去亂晃了一下。跟一個德國朋友約八點半喝啤酒... 但是要順便去印履歷表,影印店六點就關門了所以只好提早跑去市區亂晃。於是到了布魯塞爾大廣場(La grande place)





噢~有沒有一種童話世界的感覺

然後亂跑亂跑的啊~就跑到布魯塞爾公園了(Parc de bruxelles)。公園裡面的人很悠閒。有慢跑的,有坐在長凳上的。長凳上的人們就只是在那裡悠哉的休息,看看書,抽抽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散發出一股非常悠哉平和的氣氛...

路上的銅像

噢~~聖光啊~~你又出現了

布魯塞爾公園

布魯塞爾公園裡面的噴泉
多得是,在草皮上悠閒的人類
即將日落的天空

布魯塞爾有鬼...軌電車
逛完肚子超餓...餐廳又很貴!!只好吃相對不貴的 Quick

Spicy Giant. 既不 Giant 也不 Spicy (退錢啊翻桌!!)這樣要 6.8 歐...
然後喝了第一瓶比利時啤酒。喔買尬!!酒精濃度居然有 8.x %。 害我喝完有點茫...

Duvel 啤酒
就這樣我要來睡了,Bonne nuit~~

後記:今日日行一善。在中央車站地鐵站 (Gare de centrale),看見一個老太太拖著沈重的購物車下樓梯經過的兩三個非善心人士都沒有助他一臂之力。於是我就上樓幫老太太抬了一把購物車。結果後來老太太一直跟我說法文 XDDD... 我只好用非常流利的法文跟他說:Désolée, je ne sais pas beaucoup le francais. 然後老太太不死心的一直重複同一句法文...我只好敷衍的回他:Oui, oui oui!! 後來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他好像是問我說:Métro numéro un? 我想這麼簡單地法文我沒聽懂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他的 un 發音不清楚!!(推卸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